專做系統家具、系統櫃
客製化流暢舒適居家,免費估價規劃
拆除全系列活動百葉窗.防火安全門.氣密隔音窗
堅固耐用.工廠直營.歡迎洽詢

首頁  •  garbage 論壇 • 環保工程資訊     • 

衛浴設備的注意事項

發言人:黃先生









水龍頭的注意事項  








  水龍頭的選擇要能搭配水壓一般水龍頭的水壓都在0.5~8 kgf/cm2之間,現在的龍頭多為單把手。

 











2. 按磨浴缸的注意事項  








  使用按摩浴缸要留維修孔

因為按摩浴缸本身有馬達控制水柱的衝出,所以定期的維修是必要的,安裝時一定要記得留下維修孔。

 











3. 馬桶的注意事項  








  馬捅的中心點到兩邊至少需各留35公分讓手軸能閱讀書報為佳,和面盆的距離也不宜太近以免上廁所或洗臉時手部很難伸展。馬桶上方牆面如果做浴櫃如果太低會造成水箱蓋難開維修不易,如果太寬會使馬桶蓋上掀時無法斜靠在水箱上。寬度最好在12~20公分之間,高度以浴櫃下緣距馬桶蓋上方20公分以上為佳。

 


種類:一般依水箱和馬桶座相對位置不同分為單體馬桶和虹吸式馬桶(水箱和馬桶座分

     開)及崁牆式

 


注意事項:

1. 單體馬桶較為靜音

2. 單體一般單價較高

3. 單體馬桶深度較深

4. 安裝前須確認糞管中心至牆壁之管距 

 











4. 淋浴門的注意事項  








  門檻如果在泥做貼磁磚前就先預埋,可以避免收邊用矽利康膠造成發霉的現像。

特性:

淋浴拉門的型式非常多種,轉角型馬桶包含五角型、四分之一圓型及一字型包刮三片門型、二片門型等等。轉角型淋浴門適用於小型浴室較不佔空間,一字型則適用於浴缸上或是寬度大於130公分的淋浴空間。使用淋浴拉門可以使浴室的水氣集中在淋浴間,可以使浴室較為乾爽視最大的好處。


注意事項:

淋浴間內的水花多,常會濺到淋浴拉門上,為求好保養的屋主最好選擇數於水滴紋路的面板,基於安全考量,選則玻璃面板的淋浴拉門最好是使用強化玻璃。如果是選則清玻璃的淋浴拉門,最好定時清洗,可以保持清玻璃淋浴拉門的特有質感,同時也可避免水滴乾掉之後的水痕時間久了清潔不易。


適用性: 乾濕分離的空間、轉角型適用於較小的乾濕分離空間。


 











5. 面盆的注意事項  








  一般面盆的高度依各人身高不同盆面的高度可以自行調整,國人常用盆面高度約在離地82公分處

 


種類:

可分為、台面式、台面式下加浴櫃、半柱腳式、全柱腳式。依各人的需求及預算不同,有不同選擇,台面式可以放置較多的物品但比較佔空間。

 


注意事項:

1. 台面式適用於較大的衛浴空間

2. 加浴櫃則需注意其防潮性,較適用於乾溼分離的衛浴空間

3. 面盆的安裝高度最好視個人身高調整一般為80~85公分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加入輕鬆接案網,讓你輕鬆賺大錢,加入免會員費,30秒立即快速接案,業績提升10%~40%
    蚤消滅清潔公司
    提供公司行號、學校機關及一般住家除蟲服務,可配合客戶24小時施工,歡迎洽詢!
    防水抓漏工程外包網
    防水抓漏接外包,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,可輕鬆找防水抓漏案件,幫你拓展業務,省時省力省成本‎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